【廣編】食品展6/25打卡送禮!桂冠料理情境秀玩互動

【廣編】
圖、文/桂冠提供

▲桂冠以「食食刻刻‧輕鬆滿足」為主題,透過產品多元化、方便簡單備餐的生活提案。

台北國際食品展於6/22(三)-6/25(六)在世貿展覽館一館登場!桂冠以「食食刻刻‧輕鬆滿足」為主題,透過產品多元化、方便簡單備餐的生活提案,讓忙碌的現代人在有限的時間中仍輕鬆下廚!6/25(六)將開放民眾購票入場,體驗「料理情境秀」。

發表會中,邀請來自瑞典的知名親子部落客蘿瑞娜,運用桂冠義大利肉醬麵、蟳味棒、沙拉、韓式火鍋餃、芝麻小湯圓,運用料理小技巧,就變化出一桌美味派對餐點組合。桂冠總經理王正明:「一直以來桂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將食物與文化、生活(life style),用不同的方式進行串聯與結合。」

6/22-6/24三天都有Moment Show (情境劇)的展演,而25日(週六)開放民眾購票入場,當天有機會與多位知名料理部落客、及喜劇演員「無尊」,近距離互動體驗「料理情境秀」,品嚐他們親手做的秒讚佳餚,還有打卡、就送紐西蘭的Juicies天然果汁冰棒等各式精彩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