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又要來了! 孝淵7月現身西門町傳授美妝祕訣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軍逾9年,成員各自有的不同的魅力,累積大批粉絲喜愛。其中團體的「舞后」擔當孝淵憑藉出眾舞技闖出高知名度,而她近日受邀擔任美妝「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韓港台代言人,即將在7月5日旋風訪台為品牌站台,現場將有50名粉絲可以與她零距離互動。

▲孝淵7月旋風登台。(圖/ABSOLUTE NEW YORK Taiwan提供)

孝淵除了在舞台上有的非凡魅力,對時尚、彩妝也有不同見解,她受邀擔任美國彩妝《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韓港台代言人,即將在7月5日訪台為品牌站台,現身台北西門町屈臣氏西門店分享美妝祕訣,現場將有50名幸運粉絲與她零距離接觸,見面會報名活動於24日起跑,參與活動報名者就有機會於7月5日當天購買限量福袋,並與她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薦閱讀】歐巴在軍中組小分隊了!東方神起允浩、SJ銀赫MV曝光

【推薦閱讀】宋仲基出發來台! 傳豪砸58萬住進「全台最奢華飯店」

此趟訪台,孝淵預計停留48小時,除將出席亞洲首站台灣上市發表會外,更將與粉絲零距離互動,這也是她繼少女時代5月在台開唱後,不到2個月內再次訪寶島。

▲少女時代5月才訪寶島。(圖/翻攝自孝淵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