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機場時尚酷帥有型 Baby簡單穿打趴眾女星

▲黃曉明、Baby首度合體飛往巴黎看秀,機場時尚好青春!(圖/CFP,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大陸最強夫妻檔之一的黃曉明、Angelababy,去年結婚後聲勢不降反升,兩人受邀巴黎觀看紀梵希(GIVENCHY)2017春夏男裝秀,23日現身北京機場,兩人的機場時尚都穿上愛牌紀梵希,青春洋溢,放閃無極限!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黃曉明以刺繡夾克配雙肩包,外表就是小鮮肉來著!

此次受邀,將會是黃曉明、Angelababy兩人首次合體看秀,黃曉明以刺繡夾克配上Monkey Brothers印花雙肩包,大明星必備的墨鏡也沒少,一身運動風相當酷帥有型!

▲Angelababy簡單穿就甜美又誘惑,逼死一票女星!

老婆Angelababy則是穿白色星星T恤配牛仔吊帶褲,一咖Pandora Box鏈條包如同她的甜美可人,整體俏皮又年輕,回眸一笑更是僅僅勾住許多網友的心!兩人的機場時尚不走華麗風,反而展現青春魅力,令人有些意外。

▲回眸淺笑太勾人啦!

另外兩人的合照也引起關注,黃曉明官方身高180公分,Angelababy則是167公分,網友認為兩人的腿長差不多,懷疑男方的身高有灌水,大嘆「這身高差不科學啊!」

▼也有一派網友關注在他們的13公分身高差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