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做核心運動被喵「蹭蹭攻擊」 正妹崩潰認輸「抱緊處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混血正妹Mina在粉絲專頁上分享自己在家運動卻失敗的影片,只見她努力撐起身體做核心運動,卻被愛貓Monster「蹭蹭攻擊」,雖然她試圖堅持動作,最後仍抵擋不了衝動,只能「抱緊處理」並認輸說,「你這樣要我怎麼好好運動啦~都是你害我偷懶的!」

喵星人使出「可愛攻擊」,讓努力運動的Mina崩潰認輸。(圖/Mina.米娜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Mina向記者表示,Monster是20日去陽明山竹子湖吃飯時撿回來的浪貓,大概3歲左右,因為非常親人,懷疑可能是被棄養的,「不過牠滿身傷口,還有貓愛滋。」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吃藥、把傷口養好,另外,因為Monster過去都吃人類的食物,所以需要多加強保護,「我也有買各種補品幫牠調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說,「一直撒嬌,好可愛」、「太會撒嬌了,做不成運動的了!」、「是炫耀文喔~已羡慕」、「你們好幸福哦」、「其實......喵是想說,你把我養得這麼肥怎麼可以讓你瘦下來.....」、「已融化~」

▼Mina在陽明山上撿到渾身是傷的Monster。(圖/Mina.米娜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喵星人領養貓愛滋撒嬌正妹核心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