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還在吹冷氣消暑?大黃狗有新招 直接躺冰堆超幸福!

▲天氣太熱了!狗狗臥冰消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這樣消暑也太聰明了!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天氣這麼熱,但出門的時候卻目擊一隻聰明的狗狗趴在碎冰上,模樣相當享受,令她相當羨慕,直呼「害我也好想湊一腳!」

該則PO文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飼主也出面認親「那不是我們家的狗狗嗎!」他解釋,那些是對面冷凍工廠的碎冰,「狗狗超聰明的,每次看到有人在倒冰的時候,牠都用衝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笑噴,「第一眼還以為誰陳屍在那蓋白布」、「遠看還以為狗狗吐了一地白沫」、「不趕快躺上去都要變熱狗了」、「很明顯小黃比較聰明,小黑笨了點」、「旁邊那隻也曬太黑了吧」、「安安,加點煉乳好嗎!」此外,碎冰工廠的業者也出面表示,「哈哈那是我們工廠的冰塊!我們的碎冰都是乾淨的,狗狗邊躺還會邊吃,黃色的叫『黑嘴』、黑色的叫『jaguar』!」

關鍵字: 大黃狗消暑碎冰冰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