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日本啦!PABLO四款起司剉冰台灣也吃得到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日前日本PABLO推出抹茶、生巧克力、芒果、草莓四款夏限定的起司剉冰,讓台灣粉絲怨嘆吃不到!不過現在不用抱怨了,因為PABLO台灣店也即將在6月27日同樣推出這四款起司剉冰,以冰起司鮮奶油搭配超綿密日式雪冰組合口感如何,就等台灣粉絲前往品嚐。


▲很多人喜愛的抹茶白玉紅豆起司剉冰。

PABLO的起司剉冰系列共有抹茶、生巧克力、芒果、草莓四款口味,以冰起司鮮奶油搭配綿密日式雪冰;台灣PABLO品牌經理林淑玲表示,冰起司鮮奶油與日本一樣是用紐西蘭起司加上台灣牛奶,以1:1比例製成;至於剉冰則是用從日本進口的的剉冰機,其口感綿密就像雪花一樣。

除了有甜有鹹的口感之外,最特別的是起司剉冰系列還會搭配熱茶!林淑玲說,這熱茶是從美國進口具有花果香氣的白豪綠茶,可以解膩。

四款起司剉冰介紹:

抹茶白玉紅豆起司剉冰(198元):選用宇治抹茶特製PABLO剉冰專用抹茶醬,淋在綿密的剉冰上,搭配特選紅豆及Q彈有嚼勁的神奈川白玉,淋上大量PABLO獨家起司鮮奶油,再撒上香脆糖霜塔皮。


▲香濃生巧克力牛奶起司剉冰。

香濃生巧克力牛奶起司剉冰(248元):
特選來自日本的經典苦甜巧克力,把生巧克力醬淋在層層堆疊的剉冰中,最後淋上大量PABLO獨家起司鮮奶油,並撒上香脆糖霜塔皮。

仲夏芒果起司剉冰(198元):使用酸甜合宜、多汁飽滿的台灣特選愛文芒果,將新鮮芒果混和PABLO特調芒果汁打製成芒果醬,淋在剉冰中,鋪上切塊芒果,最後淋上大量PABLO獨家起司鮮奶油,並撒上香脆糖霜塔皮。

奢華草莓起司剉冰(228元):使用進口新鮮草莓,將新鮮草莓混和PABLO特調草莓汁打製成酸甜的草莓醬 ,一樣淋在剉冰中,並且鋪上草莓,最後淋上大量PABLO獨家起司鮮奶油,並撒上香脆糖霜塔皮。


▲仲夏芒果起司剉冰。


▲奢華草莓起司剉冰。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地下1樓
電話:02-2370-367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