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曝「心態不同了」 狠甩臭臉女王惡名!

▲澤尻英龍華步入30歲輕熟女年紀,從生活作息到心態都變得更健康。(圖/翻攝自日雜《MAQUIA》)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擁有精緻的混血臉蛋,演出《一公升的眼淚》、《太陽之歌》清純的女主角後迅速走紅,卻因為臭臉、大頭症讓事業走下坡,2013年和前夫高城剛離婚後,積極振作演藝之路,不但變得謙虛有禮,也不再過夜生活。

澤尻英龍華最近登上日本雜誌《MAQUIA》的封面人物、接受訪問,透露自己從4月就正式邁入30歲,心態也變的跟以前不一樣,平常沒事就早起打掃屋子,晚上7點吃晚餐,晚上10點前一定會上床睡覺,生活變的很規律、很健康,心情也更開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澤尻英龍華2012年復出影壇,在《惡女羅曼史》有不少情慾演出。(圖/絕色提供)

過去,澤尻英龍華當紅之際在記者會上擺臭臉遭到業界砲轟,也因為屢次在片場傳出耍大牌、遲到、私生活複雜、愛喝酒吸菸等,被觀眾選為最討厭的女明星,後來在21歲嫁給大22歲的高城剛,暫時消時在螢光幕,但婚姻不到5年就告吹。2012以電影《惡女羅曼死》回歸影壇,靠激情露點床戲搏版面,2年後在日劇《時尚惡魔》裡演出在時尚圈受盡欺負的熱血上班族,戲外也改掉壞脾氣,終於甩開過去的惡名,演藝事業逐步回穩,最近則搭檔傑尼斯夯團NEWS成員加藤成亮,在24小時播放的特別劇中,飾演扶持失明丈夫的深情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