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34地區還在計票 BBC與ITV預言脫歐派將會勝利

▲英媒BBC和ITV預言脫歐派將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脫歐公投開票作業從台灣早上5點開始持續到現在,有效的投票人數共有4650萬人。而英國廣播公司(BBC)和英國第二大無線電視獨立電視台(ITV)也在稍早做出預測,直言脫歐派將勝出。

公投從一早由英國海外領土直布羅陀(Gibraltar)最先開出結果,選擇「留歐」者高達96%,接連開出蘇格蘭奧克尼島(Orkney Islands)和泰恩河畔新堡(Newcastle upon Tyne)等地區皆留歐呼聲高。不過隨著開票地區越多,「脫歐」者的票數迅速追上,並且跟「留歐」者進行拉鋸戰。而稍早英國BBC與ITV電視台皆預測,脫歐派必勝。

根據最新外電報導,目前382個選區中已經開出348選區的票數,還有34地區還在持續計票中,脫歐派跟留歐派得票率為52%比48%。

▼脫歐呼聲高也造成英鎊大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