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過世後答應媽媽不玩車… 柯有倫拍戲摸重機慰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柯有倫、林予晞、安哲、方志友日前陸續抵達台中,由於東森新戲《必勝練習生》本週在台中取景。劇組商借一輛重機入鏡,愛車如癡的柯有倫一坐上車發動引擎,就像個滿足的小孩;但也因為他身上有舊傷,劇組特別小心翼翼安排一輛前導車一路跟隨柯有倫。


▲柯有倫到台中拍戲。(圖/東森提供)

東森新戲《必勝練習生》拍攝中,在街頭拍攝柯有倫騎重機穿梭街頭的畫面。主角柯有倫本人是重機迷,之前有入手越野車;之前因爸爸的關係學到不少特技,還因此摔傷腰;在爸爸過世後,他答應媽媽不再玩車,都是靠著拍戲機會慰藉騎重機的心情。

不過,柯有倫雖然在街頭很拉風,但其實前一晚大陣仗拍夜戲,進出室內戶外頻繁;柯有倫中暑了不太舒服,週三一早趕緊衝到飯店附近刮痧,避免因為身體不適,延誤拍攝進度。


▲柯有倫在新戲裡騎上最愛的重機。(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