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米巨蟒「腹部異常凸起」 村民上前按壓...擠出小黑羊

▲巨蟒腹部凸起,擠出一隻小黑羊。(圖/翻攝自福州那點事兒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福清市鏡洋鎮近日發生一起蛇吃羊事件,一條4公尺長的蟒蛇竟吞下一整隻山羊,村民發現後,急忙通報林業局工作人員到場,經判定後發現,這隻蟒蛇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最後將牠放生。

據《福清廣播電視台》報導,福清鏡洋鎮1名村民21日發現家中丟失一頭黑羊,上山尋找時發現一條長4公尺的蟒蛇,腹部隆起且動彈不得。幾位膽大的村民上前朝蛇腹按壓,沒想到蛇的口中竟吐出一整隻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村民表示,被吞的羊也有22斤重,這條39斤重的蛇,身體比成人男子的大腿還粗。福清市林業局工作人員隨後也趕到現場,稍加查看後表示,發現這條蟒蛇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在福清很少見。隔天便將蛇帶往石竹山放生。

動物專家也表示,蛇之所以能吞下比自己身體還大的物體,是因為蛇嘴可張大至130度、甚至180度,此外,蛇在吞食前,使勁纏繞獵物,讓其窒息致死,最後將牠擠成長條形再吞下。 

關鍵字: 蟒蛇福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