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上寫分手後心「穩穩」作痛 網笑:心肌梗塞請儘早就醫

▲被笑100年可能比失戀還痛。(圖/網友niuniubab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失戀了心很痛,有些人會在牆上抒發,但寫錯字可就糗大啦!一名網友日前到台中東豐鐵馬道的客家文化園區遊玩,結果在某個柱子上看到這行字,錯把「隱隱」作痛寫成「穩穩」作痛,讓人忍不住笑翻。

網友「niuniubabao」在PTT貼文道,「看了這個...我想我大概能理解為什麼對方要跟你分手了」,只見牆上寫著「分手後...心卻穩穩作痛」,這個錯字讓人瞬間只想放聲大笑,好像很難同情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就是很穩的在痛XD」、「心肌梗塞請儘早到各大醫院檢查」、「為什麼放棄治療」、「穩穩作痛比隱隱作痛還要痛啊,而且還持續不斷」、「重新定義分手心痛的感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