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旗艦飄性能味 Volvo S90/V90 R-Design上身

▲Volvo為旗艦S90與V90加上R-Design性能風格套件。(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雖然Volvo新一代旗艦S90房車/V90旅行車還未在台灣上市,但瑞典原廠已經迫不及待,加碼推出搭載性能風格套件的R-Design車型,讓旗艦大車也能大玩運動風。

▲有了R-Design加持後,車頭造型變得更為動感有神。(圖/翻攝自網路)

S90/V90 R-Design前臉換上造型更為動感的保桿,水箱護罩也略有調整,當然也換上跑格十足的5幅式鋁圈,並採銀黑雙色處理。

▲換上5幅運動化鋁圈後,視覺更具跑格。(圖/翻攝自網路)

性能味一路飄進車室,從原本的溫馨北歐風,變成充滿戰鬥氣息的黑色風格,飾板全數改採碳纖維紋路,並換上運動化座椅,就連腳踏墊都是R-Design車型專屬,不得不佩服Volvo營造氛圍的功力。

▲原本溫馨風格的座艙,現在變得神秘肅殺。(圖/翻攝自網路)

▲真木飾板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性能意味濃厚的碳纖維。(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Volvo沒有特別強調動力是否有所提升,但可以肯定底盤已經過運動化調教,預期能帶來更為犀利的操控感受。

► ► ►更多新車速報,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