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賽道超跑 McLaren 570S Sprint亮相

▲McLaren推出「入門級」超跑賽車570S Sprint。(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即使身為品牌旗下的「入門級超跑」,McLaren仍是為570S加上重武裝,推出「570S Sprint」賽道版本超跑,將在近期的Goodwood速度節上正式亮相,McLaren也先行釋出定裝照,殺氣騰騰的戰鬥姿態更勝道路版。

▲與道路版本相較,570S Sprint的外觀加上許多空力套件。(圖/翻攝自網路)

基於道路版車型基礎,570S Sprint一樣有著碳纖維複合材質車體,也一樣搭載一具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但McLaren表示動力輸出經過優化,雖然沒有具體數字,但比道路版更強悍應該是無庸置疑。

▲雖然是基於道路版而來,但570S Sprint的動力經過優化調教。(圖/翻攝自網路)

既然是賽道用車,McLaren也賦予570S Sprint更追求空氣力學的外觀,像是車頭加上下擾流器與定風翼,車尾也有尺寸驚人的大型尾翼,並換上可快速拆裝的單孔式鋁鎂合金輪圈。

▲因應賽事需求,570S Sprint也換裝許多「必需品」。(圖/翻攝自網路)

車內則將一切與賽事無關的設備移除,擺上一張碳纖維賽車椅,搭配6點式安全帶,再加上防滾籠、滅火器等配備,買回家馬上就能下場比賽。McLaren為570S Sprint開出21.8萬美元(約新台幣697萬)的建議售價,如果客戶打算參加FIA GT4賽事,McLaren也提供對應選配套件。

► ► ►更多迷人超跑,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