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NMD和BAPE推出聯名鞋款?

圖、文/GQ

「2016年或將是NMD天下」這句話才言猶在耳,旋即預言成真。adidas光是3月17日當天,僅僅一天的時間就賣了40萬雙NMD,這股驚人氣勢持續發威,此刻傳出又有話題鞋款即將登場,而這次竟是將和BAPE推出聯名鞋款?

過往NMD聯名合作可說屈指可數,Nice Kicks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unner聯名鞋款曾引起高度討論,而這回adidas NMD R1 Primeknit攜手BAPE更是未演先轟動。

從甫曝光的圖片可以看出,adidas NMD R1 Primeknit x BAPE聯名鞋款以Primeknit編織打造BAPE招牌猿人迷彩為設計,鞋側後方穩定色塊以白色呈現,再搭載招牌白色Boost大底,整雙鞋又潮又有型,若聯名合作屬實,想必到時又將一鞋難求。

編輯相關推薦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Primeknit全黑和黑白配色鞋款登場!NMD尺寸挑選祕訣大公開

>>adidas Originals首款全白NMD R1 Primeknit和NMD City Sock黑色版鞋款來襲

關鍵字:

GQ, 運動鞋, adidas NMD, BAP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