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遭強吻露驚恐臉 張景嵐安慰:忍一下就過去了

▲張景嵐長相甜美,人氣越來越旺。(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女星張景嵐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近期在情境喜劇《原來1家人》中飾演性格放蕩不羈的美艷空姐布蘭妮,演技自然又帶些壞壞因子,讓觀眾網友眼睛一亮,大獲好評。人氣正夯的她,23日PO了親小鮮肉的照片,對方露出了驚恐的眼神,搞笑的照片立刻引起關注。

張景嵐23日貼出了2張照片,照片中她強吻乾兒子的臉頰,對方露出驚訝的表情,甚至將眼睛撇向另一邊,可愛的生動的反應引起關注。由於親10秒送一盤肉,所以她開玩笑提到「別怕忍一下就過去了」,搞笑的照片掀起粉絲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和誰換臉都美呆 五官駕馭「寬顴骨臉型」

►►►速玲「90度坐正」川字肌炸出 穿泳衣辣曬日光浴

▲張景嵐強吻小鮮肉。(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強親小鮮肉的照片貼出後,立刻引起討論,許多粉絲都相當羨慕她的乾兒子,也有人開玩笑喊話「你以後會珍惜的!」也有人說想要當小弟弟,可愛的強吻照,掀起粉絲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