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最愛黃色時尚包 輕量兩用揪伴買

▲直率甜美的ALBEE出席aBoutmi女包showroom開幕活動,黃色麂皮鏤空托特包、墨綠鱷魚皮包跟紅色波士頓包,都讓她愛不釋手,售價6,380元至17,800元。(圖/aBoutmi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手工真皮女包品牌aBoutmi,今(23日)舉辦showroom開幕活動,展示眾多新一季包款,女星ALBEE受邀搶先參觀aBoutmi的showroom,超愛黃色的她,一眼就相中黃色波士頓包跟麂皮鏤空托特包。

ALBEE說,「喜歡aBoutmi手工真皮的質感,而且每個包款都很輕,不會有負擔,最喜歡可背、可提兩用的設計。」認為包包的CP值很高。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aBoutmi自2014年在台成立以來,推出了多款經典系列包款,風格從休閒到華麗都有,OL及俏媽咪需要的款式也選擇多元,兼具實用與時尚。

▲部落客田以熙(左)及天天出席aBoutmi showroom開幕,近距離鑑賞試背。

▲aBoutmi showroom 活動現場,展出品牌經典及全新包款。

關鍵字:

aBoutmi, ALBEE, 手工, 皮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