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博士身體差 自爆「要硬不硬要軟不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八大《健康NO.1》製作單位23日提前幫主持人蔡逸帆、潘懷宗慶生,除了準備蛋糕、瑜珈墊還有紅酒禮物外,還特別找來腳底按摩師傅為他們的身體健康把關。沒想到主播蔡逸帆被按到一個穴道,突然忍不住大叫,結果被檢驗出要多注意婦科問題,要她多保養。

心疼!陳艾熙「身體壞光」腫11kg 女神不被打倒超樂觀

▲八大製作單位提前為主持人潘懷宗(左三)、蔡逸帆(右三)慶生。(圖/八大)

藥學博士潘懷宗在節目中教大家健康知識,但自己的筋骨卻很硬,製作單位特地選了瑜珈墊當生日禮物,要他現場向楊羽霓學一段瑜伽,結果才一個動作就讓他氣喘吁吁,讓他忍不住自嘲:「就這年紀該硬的不硬,該軟的不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訪/小茉莉ㄎㄧㄤ妹力爆發 濕身嗲喊:怎麼不救我~

蔡逸帆則是接受腳底按摩師按摩,她原本一路忍著痛不敢吭聲,結果突然大叫,老師表示按的是女性婦科方面,要她多保養。接受完這份大禮,蔡逸帆直喊:「這不是禮物,是懲罰。」八大第1台「健康NO.1」播出近三個月,受到觀眾許多好評。為了讓觀眾可以早一點收看,節目將從7月4日起,提早至晚間10點播出。蔡逸帆和潘懷宗也不約而同說:「這也是製作單位送給我們的一個超大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