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看小S新節目吐心聲 「以後不能一組」

▲蔡康永與小S搭檔主持多年,深受觀眾喜愛。(圖/取自蔡康永、小S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在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接下大陸節目《姐姐好餓》,並在日前釋出預告片。她在預告片中,不但被綑綁鞭打,還被抓著頭浸水,犧牲演出獲得廣大關注;而昔日的夥伴蔡康永23日也轉發該則影片,直批小S「招供還兼勾搭 」。

蔡康永23日在臉書轉發小S的節目預告,當他看到影片中小S說不上節目都是因為「蔡康永先請辭」,他假裝不滿地說道:「對方根本還沒怎樣,就立刻先把我名字招出來。」並開玩笑表示以後做案不能跟小S一組,否則立刻就會被供出來,「招供招得夾七夾八,招供還兼勾搭……」大力吐槽了一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新聞】王子被問「臉在哪裡操刀」 幽默答案讓網友爆笑了!

►►►【相關新聞】SpeXial明杰「禁斷」戀上子閎? 公開房照:下面很硬

▲蔡康永在臉書轉發小S的新節目預告。(圖/取自蔡康永臉書)

事實上,蔡康永日前才證實與小S即將在第27屆金曲獎合體,同時也笑說:「她(指小S)在臉書的表現,讓我覺得停掉《康熙》好像是錯誤的,她好像還蠻喜歡時時出現在大家面前。」讓老搭檔小S聽了之後馬上回應:「那就再開啊!」引死忠觀眾相當期待2人再次合作。

►►►【相關新聞】小蠻性感紅唇大露美腿 熱戀邵翔3年廈門合體閃爆

►►►【相關新聞】Baby發高燒夜飛巴黎 黃曉明心疼從背後黏緊「抱著走」

蔡康永臉書全文:

那個,對方根本還沒怎樣,就立刻先把我名字招出來,
我以後做案真的不能跟這傢伙一組,招供招得夾七夾八,招供還兼勾搭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