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嬌喊:想上我車嗎? 嘴微張讓千萬網友暴動了!

2016年06月23日 22:10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日本前AV天后蒼井空擁有童顏外貌和G奶身材,是不少男生的夢幻女神,還被喊為「蒼老師」,近年轉戰大陸闖出高人氣,還以中、日文在社群網站更新工作近況,獲得大批網友關注,23日她睽違近20天回歸微博,透露自己最近沉迷於開車,怎料一番發言卻引起超過千萬粉絲暴動「歪樓了!」

小小瑜日本遭「襲胸」連遇3癡漢 關鍵0.1秒神反應閃躲

「女人就是給男人幹的」 《黑澀會》星野優曝約炮私訊

▲蒼井空引退後,轉戰大陸闖出高人氣。(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23日睽違了許久終於回歸微博,貼出一張坐在車內的自拍照,先是甜甜地向網友道歉,遲了近20日都沒有發表動態,隨後才透露自己最近都在日本,近日開車上路忍不住想要和粉絲分享自己的喜悅,最後更大喊「我喜歡開車,你們想上我的車嗎?」

EXO演唱會換30天性關係! 黃牛推特公開「徵人調教」

薔薔超短熱褲一扭臀… 「內褲外露」辣送渾圓屁股蛋


▲蒼井空甜喊「想上我車嗎?」引起大批網友遐想。(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然而,在蒼井空向大眾呼喊「你們想上我的車嗎?」之後,語帶曖昧的話語竟讓她超過千萬的追蹤者暴動了,似乎有不少網友漏看「車」字,紛紛搶著回覆「蒼老師,我想上妳~」不僅如此她貼出的自拍照,嘴巴還有點微張,才會引起許多粉絲的遐想,情色又帶點逗趣的反應造成許多迴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