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林智勝開轟6打點兄弟大勝 義大7連敗上半季墊底

▲林智勝2016年第18轟。(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23日轟出本季第18轟,單場3支安打、6打點,只差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以15比2擊敗義大犀牛、對戰7連勝。義大犀牛7連敗,篤定上半季最後一名,6月份1勝12敗,追平6月最多敗紀錄。

義大犀牛26勝33敗、勝率0.441,上半季還剩下25日對戰中信兄弟的1場比賽,即使那一場贏了,勝率4成5還是輸給桃猿,確定是上半季最後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在6月是1勝12敗,追平三商虎在1996年6月的12敗,是6月份最多敗紀錄。此外,義大近15場比賽取得1勝14敗,從上半季第2變成上半季居末。

林智勝在前3打席都敲安,1局下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打出中外野安打攻進勝利打點的1分;3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轟出左外野3分砲,本季第18轟;4局下一出局滿壘時,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打點。

他只剩下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可惜6局下右外野飛球、7局下游擊上方飛球挑戰失敗,8局下最後機會打成投手前反彈球出局,單場3安、6打點獲選單場MVP。

蔣智賢在3局下轟出本季個人第19轟,上半季第19轟,追平高國輝在去年上半季締造的聯盟上半季最多轟紀錄,距離高國輝在去年下半季打出本土球員半季最多20轟只差1支,再2轟則是扳平1996年下半季時報丹尼歐21轟。

兄弟在一出局後,陳子豪中外野二壘安打,彭政閔左外野安打占一、三壘,林智勝中外野安打,打進1分領先。林智勝在3局下左外野3分全壘打,蔣智賢馬上背靠背轟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4局下靠著林智勝滿壘二壘安打打進1分,高飛犧牲打又1分。

義大在7局上林瑋恩、高孝儀安打,一出局後高國 二壘安打扳回1分,林益全二壘滾地出局送回1分。兄弟在7局下許基宏、陳家駒安打占二、三壘,陳江和二壘滾地球出局但有1分,曾陶鎔中外野二壘安打再下1分,陳子豪中外野二壘安打又1分。

兄弟在8局下許基宏一壘二壘方向穿越形成一壘安打,二出局後陳江和及曾陶鎔都觸身球,二出局滿壘,周思齊左外野二壘安打有3分打點、陳子豪中外野安打又有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