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心疼歐陽妮妮 反轟酸民:你們家庭都沒問題?

▲曹西平心疼歐陽妮妮。(圖/取自曹西平臉書、歐陽妮妮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在英國工作期間,找人代打台藝大戲劇系期末考,被爆出後在臉書公開道歉「我做了錯誤的事,造成錯誤的示範」,引發爭議。曹西平心疼妮妮受到謾罵,23日出面緩頰:「歐陽龍都出來道歉、出來講話了,大家還要逼小孩子幹什麼?」希望大家別再攻擊歐陽家人。

►►►歐陽妮妮說謊被揭穿! 代考槍手是「校外人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歐陽妮妮期末考找槍手」新聞請點

▲歐陽妮妮昨日道歉。(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曹西平不忍歐陽妮妮成為新聞焦點,質問大眾為何要酸溜溜的評論,「檯面上這些人跟歐陽家很熟悉嗎很了解嗎?歐陽龍都出來道歉出來講話了大家還要逼小孩子幹什麼?」他認為,大家在妮妮這個年紀也會做錯事,「指責別人時不曉得你們家的教育是怎樣,你們家庭都沒有問題嗎?」

►►►歐陽妮妮怨「期末忙碌」卻找槍手 網友:到底忙什麼!

►►►歐陽妮妮作弊會被退學? 台藝大校規「2個字」護她

▲曹西平誇歐陽家把3姊妹教得好。(圖/取自小寶娣DiDi粉絲團)

對於歐陽一家,曹西平稱讚3姊妹真的被教得很好,「如果她們不優秀不會有這麼多的工作機會,我們像她們這年紀時,我們都還不知道在幹什麼?」他覺得外界關注歐陽家的一舉一動,對小孩子來說是很大的壓力,希望歐陽姊妹不要被爭議擊垮,繼續努力的衝下去。

▲曹西平心疼歐陽妮妮。(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