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機車坐墊暗藏「廢棄針頭」 男手部遭刺傷急驗血

▲網友上班時停機車,不慎遭廢棄針頭刺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廢棄針頭亂丟害人!台北一名許姓網友23日騎車出門上班,到公司後將車停好,並蓋好機車坐墊,沒想到坐墊上卻暗藏棄置針頭,手部立刻被刺傷一個小洞,還流出血來,為怕遭到感染,只好緊急到醫院抽血檢驗。

許姓網友氣憤地說,「沒見過這麼缺德的!把廢棄針頭放在機車座墊上,早上上班被刺到,緊急到台北馬偕急診抽血,心情超差!」照片中,網友還拿著刺傷他的針頭,長約5至7公分,「真的不知道是誰丟的!」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太可怕了吧,希望你沒事」、「很怕是愛滋或是毒品的針頭,真的要趕快去醫院檢查」、「亂丟針頭的人真的有夠變態」、「真的很誇張,下次坐椅子摸東西之前,最好還是用眼睛看一下」、「希望樓主在被扎之前,針頭上的病菌已經先被太陽曬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