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毛!麥當勞叔叔在窗外看你上廁所 網友:會嚇到剉屎

▲叔叔你可以不要這樣笑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好不容易可以解放時,卻有種芒刺在背的fu,結果回頭一看真的會嚇到魂飛。一名網友在龍潭某間公司上廁所,沒想到麥當勞叔叔就這樣在窗外看著他,尤其是那笑容讓網友直呼「會剉屎」。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你們把它放這邊是想嚇死人啊?這樣誰敢上廁所?」從照片中可見,廁所窗外站著麥當勞叔叔,感覺就像是變態狂在偷窺一樣,詭異笑容更是讓人毛骨悚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笑得你心裡發寒」、「還真的會嚇到褲子沒脫就尿出來了」、「想起以前一齣港影,變態裝小丑跑進別人家裡要殺人」、「第一次覺得麥當勞叔叔好可怕」、「嚇慘了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