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6/18都會收到簡訊 六月淚憶王亭又:這個月沒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前伊林名模王亭又淡出模特兒界後,轉行開設婚禮顧問公司,未料,近期卻驚傳開會時突然昏到,送醫搶救無效,享年41歲。她過去曾替多位明星夫婦籌備過婚禮,包含李易與六月夫妻。六月今(23日)受訪表示,得知消息時相當震驚,眼眶泛淚地說:「沒有想到...我覺得現在『健康』都很難說。」

▲六月談到王亭又時忍不住眼眶泛淚。(圖/記者許逸群攝)

李易與六月於2011年6月18日舉辦婚宴,當時的婚禮細節都是王亭又一手包辦,而王亭又不僅把他們的婚禮辦的妥當,至今每年的6月18日都會傳訊息向他們夫妻祝賀,甚至送上禮物。不過王亭又在本月中時突傳因動脈血管瘤破裂,17日病逝台大醫院,無法再次執行貼心的小舉動,六月也感嘆地表示,這個月沒有收到王的訊息,兩人前次碰面則是在友人的婚禮上,當時也覺得對方無異狀且健康,沒想到竟然會發生憾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亭又被證實逝世時,六月正在家中休息,透過經紀人告知才得知此事,也第一時間在臉書吐露心聲,「好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並提到2人之前還約好要吃飯,怎料事情演變至此,讓她心情相當低落,最後也向在天國的好友說,「妳永遠都會在我們心裡,未來會再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