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正妹「凹凹」曬撩人長美腿 無辜臉+粉紅肉墊超犯規

▲這雙腿太逆天啦。(圖/拉查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喵星人是否擁有一雙傲人美腿,讓貓奴們凍未條要噴鼻血啦!臉書粉專「拉查花」PO出「凹凹」的長腿照,配上那無辜臉是想色誘誰啊!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這腿真美」、「性感的凹」。

看到這誘人姿勢,主人忍不住說「小小年紀這樣誰教妳的」。照片中可見,凹凹一個回矇凝視著鏡頭,無辜大眼讓人都要融化了,重點是那雙超不科學的長美腿,和可愛的粉紅肉墊,根本引誘犯罪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們看完美腿照,也曬出自家喵星人長腿,紛紛表示「姿勢擺得真好」、「好魅惑,腿長的概念」、「這個肉球我可以」、「逼逼!快抱緊處理」、「這是拍照腿長模式嗎」。

關鍵字: 美腿長美腿不科學喵星人拉查花美照性感撩人姿勢喵正妹犯規肉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