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超柔軟「謎樣睡姿」! 網友:覺得孤單覺得冷

▲狗狗腳不酸阿...。(圖/翻攝自キン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除了吃飯、玩耍,最常做的事應該就屬睡覺了!日本這隻狗狗安穩的進入夢鄉,只見牠縮成球狀,還用前腳抱住後腳。對於這「謎樣睡姿」網友們紛紛表示,「待在神奇寶貝球裡太久」、「以為還在媽媽的肚子裡吧」

從照片中可見,汪星人並不是以一般姿勢入睡,而是將捲曲的雙腳抱在懷裡,感覺要柔軟度超好才辦得到吧!網友們紛紛笑回,「夢到自己在跳水比賽?」、「巨型粉刺」、「當單身狗過情人節」、「覺得孤單覺得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狗狗通常有6種睡覺姿勢,包括普通的側睡、將身體縮成一團、超人姿勢、四仰八叉、趴睡以及昏倒般的睡姿,而不同睡姿代表的意義也不同,能從中看出狗狗的個性呢

關鍵字: 睡覺睡姿謎樣睡姿日本網友狗狗汪星人神奇寶貝柔軟孤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