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穴中的絕美水濂洞再現!太魯閣「白楊步道」重新開放

▲太魯閣白楊步道內絕美水濂洞景觀。(圖/太魯閣晶英酒店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國外媒體譽為全世界必訪景之一的太魯閣「白楊步道」,睽違5個月後重新開放!讓旅客能再次走進步道中,欣賞水濂洞美景,感受山泉水瀑帶來的沁涼感、消除暑意。

英國媒體《Virgin Travel Insurance Magazine》曾將白楊步道列為世界必訪景點之一,步道全長2.1公里,沿途可欣賞瀑布、沿苔流、隧道、峽谷等景緻、從第5個隧道步出,即可見白楊瀑布沿著山體垂吊而下,藉由高低落差形成雙層瀑布;水濂洞也是次處絕美風景,地下湧泉從隧道頂端傾洩而下,形成一幕幕水濂的特殊景觀。

▲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圖/太魯閣晶英酒店提供)

全台唯一置身於國家公園的五星級度假酒店-太魯閣晶英酒店也表示,白楊步道距離飯店約3-5分鐘車程,步行約10-15分鐘就能抵達步道口,趁著暑假到來,旅客可前來太魯閣,擺脫城市的擁擠感,在比城市少5度的花蓮山林中,欣賞巧奪天工的絕美自然景致;太魯閣晶英也同時提供清水斷崖獨木舟、秘境溯溪等遊程,讓旅客享受度過悠活又熱血的暑假時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