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怪咖變男神」 年輕矬照出土Q毛超驚人!

▲湯姆希德斯頓的青春照陸續在網路上瘋傳,掀起討論。(圖/東方IC、翻攝自網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英國人氣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日前爆出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熱戀中,讓全球粉絲為之心碎,顯見他的高人氣,近日不但被曝光為雜誌拍攝的性感內褲照,就連小時候的矬樣都被起底,讓網友笑說根本是「男大十八變」。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湯姆希德斯頓身穿不太合身的白色長袖上衣和牛仔褲,外頭套上一件直條紋的綠色短袖襯衫,一頭凌亂的金黃色捲髮相當吸睛,只見他雙手插在口袋裡,對著鏡頭抿嘴得意微笑,看起來不是很會打扮,與現在的迷人形象相去甚遠,這張照片近來在推特上瘋傳,許多網友直呼根本認不出來是他。

►►►《我就要你好好的》山姆成新男神 你該知道他的8件事

►►►李奧納多被爆私密床癖 躺著要砲友「自己動」

▲湯姆希德斯頓年輕時的捲髮相當引人注目。(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湯姆希德斯頓年輕時就讀英國知名貴族學校伊頓公學,甚至一路念到劍橋大學學習古典文學相關,之後更到皇家戲劇藝術學院(Royal Academy of Dramatic Art)鑽研戲劇,雖然年輕時的他看起來並不突出,但是學歷相當優異,年紀愈大愈有熟男氣質,現在不但片約不斷,更成為新一代的男神。

►►►《追殺比爾》烏瑪舒曼又發生意外! 騎馬墜落骨折

►►►泰勒絲「示主權」十指緊扣洛基 一回頭爽露勝利笑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