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學生站在「籃球架」K書超狂! 網好奇:你怎麼上去的?

▲男學生坐在高樓窗台上看書。(圖/翻攝自每日笑话百科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知名博主「每日笑話百科」23日分享一組搞笑圖片,表示繼日前大連理工一名學生坐在窗台邊唸書後,又有網友發現有學生竟然站在「籃球架」上讀書,看起來相當驚險,但也讓人好奇想問「同學,您怎麼爬上去的啊?」

日前一名男學生依靠在高樓窗台外看書,稍有不慎有可能直墜5、6樓,讓人看得怵目驚心。近日又有網友拍下一組驚奇圖片。圖中可見,一名男生怡然自得站在籃球架上方,畫面看起來詭異得不可思議。

一方面擔心他的安危,另一方面網友也好奇問「靠著窗台還辦得到,請問小哥您是怎麼爬上籃球架的啊?」、「籃球架也能這樣爬我也是醉了」、「好強的平衡感啊」、「這位哥,您是不是會飛?」、「我想知道他是怎麼上去的」、「看起來好熱喔」、「這P圖吧?太裝逼了!」

▼這個更危險...靠在籃球架上。(圖/翻攝自每日笑话百科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