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選擇低調療傷…小燈泡母:真心希望減少悲劇發生

小燈泡媽媽庭訊結束後短暫受訪。(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小燈泡」媽媽23日表示,她和先生沒有選擇低調的療傷,而是選擇一條非常辛苦道路,是真心希望能減少未來悲劇的發生,「我們希望,失去小燈泡喚回的不是一輩子無邊無際的傷痛,也能喚起大家的重視。」

士林地院23日上午10時就本案召開準備庭,由於凶嫌王景玉難以溝通,連法扶律師都沒轍,因此聲請暫時停止審判,希望爭取更多時間調閱相關資料,法官諭知下次開庭時間為7月21日,庭訊在11時40分結束。

「我們沒有選擇低調的療傷,而是選擇一條非常辛苦道路,是真心地希望,能減少未來悲劇的發生」,小燈泡媽媽庭訊後對媒體表示,「社會安全網的洞,絕對需要政府的努力,不單只有司法,還有警政、衛福、社福、教育等等各部門的齊心協力。」

「我們希望,失去小燈泡喚回的不是一輩子無邊無際的傷痛,也能喚起大家的重視,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的孩子有更安全的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