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問為何砍小燈泡23刀? 王景玉:我只有劃1、2刀

2016年06月23日 11:24

▲王景玉今天在庭上又搬出讓人聽不懂的理論。(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小燈泡」命案,今天(23日)上午10時首度開庭,被害劉姓女童家屬一早低調進入士林地院,兇嫌王景玉在庭上依舊又搬出「八國聯軍」、「英國女皇」、「地下黨」等說詞;據了解,對於法官詢問為何要狠砍女童23刀,王景玉僅回答,「我只有劃1、2刀而已。」

劉姓女童父母進入士林地院後,在庭上幾乎完全不看兇嫌王景玉一眼,法官也諭知若整個過程中有不舒服的狀況,可以隨時暫停沒有關係。小燈泡遭狠砍23刀致死,據了解,法官在庭上詢問王景玉為何要砍23刀,王景玉則回答,「我只有劃1、2刀而已」,聽到這小燈泡母親眼睛則開始泛紅。

這起慘案發生在3月28日,暱稱「小燈泡」的劉姓女童在大街上遭王景玉殘忍殺害,上個月23日,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王景玉,並認為他難以教化,建請法官求處死刑。

▼小燈泡父母今天進入法庭完全不看王景玉一眼。(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