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作弊懶人包! 歐陽龍「哭也沒用」逼公開道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正在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22日爆出她考試找槍手,自己跑英國倫敦工作,爸爸歐陽龍接到校方通知後極為震怒,第一時間出面道歉,也表示已要求女兒回國後公開道歉,據悉,她得知事情曝光後懊悔大哭,但已無法挽回局面。

歐陽妮妮作弊會被退學? 台藝大校規「2個字」護她

►►►更多「歐陽妮妮期末考找槍手」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作弊讓父母痛心。(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左圖與本文無關

歐陽妮妮日前因為倫敦工作的時間撞上「劇場技術」期末筆試的考試日期,同學跟她說老師沒來,要不要幫她寫考卷,她則是回答「好」,怎料監考的張姓老師發現陌生面孔應考,當下擔心影響其他學生考試,結束後才追查,發現她確實找槍手代考後,便通知校方以「缺考」處理,並同時通知父母。

宋茜最暖偶像無誤! 突朝粉絲走近...下一步驚呆歌迷

▲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試。(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歐陽龍在得知愛女作弊後相當痛心,但認為歐陽妮妮已經成年,必須為自己做的事負責,即使聽到女兒懊悔大哭,也只回應「哭也無濟於事」,並嚴正要求女兒回國公開道歉,他也對外表示沒把小孩教好,是父母的錯,已用最嚴厲的話指責她不該這樣做,也尊重校方的一切處置。

好可惜!《ID4星際重生》導演曝「差點炸台北101」

▲歐陽妮妮曾因業配果汁被抨擊。(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事後,歐陽妮妮在臉書上PO出道歉文,表示對不起學校老師、也對不起朋友家人,連說了4次對不起,事實上,當年她同時錄取美國賓州天普大學及台灣藝術大學,為家族爭光,最後選擇留在台灣的原因,是因為妹妹們出國念書,媽媽也一併陪同,不捨爸爸歐陽龍只剩家裡狗狗作伴,所以選擇留下。

網友敲碗吳姍儒《玩很大》 吳宗憲「神回」秒激怒老婆

▲歐陽家家教甚嚴。(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歐陽妮妮挾著星二代光環出道,短短3年卻爆出6爭議,最初是2013年的「口袋200元事件」,隔年復興航空發生空難,她卻放上還在執勤中的班機,2015年坐在賣場手推車裡自拍影片上傳,甚至因為業配一天要價1320元的排毒果汁,遭到網友抨擊不知民間疾苦,如今又爆出找槍手代打考試,也引發外界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