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心好痛! 精選花蓮3個療傷景點 找回最初的自己

點評:傷心的時候就想去旅行

▲▼花蓮糖廠裡70年歷史的日式建築,如今改成餐廳結合文創工作坊。在這裡也有教學纏繞畫,專心的畫著暫時忘卻所有煩憂。(圖/記者周宸亘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心情悶悶的,梗著一口氣在胸口,好想躲到一個沒有人的角落療傷、放空,不如到好山好水的花蓮來一趟忘憂之旅吧!這裡有美麗的風景和好空氣,能暫時遠離塵囂和Pm2.5懸浮微粒,還有許多清幽又有趣的景點呢。《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精選3個花蓮療傷景點,不妨為自己安排一個放逐旅行,淨空悲傷後再出發。

1.啄木鳥的家

到花蓮糖廠不只有好吃的冰,還可以住飄著濃厚檜木香的日式木屋泡湯、騎單車逛園區、體驗繪畫療癒的魔力!位在花蓮糖廠的「啄木鳥的家」,可以體驗近年流行的「禪繞畫」,這項新穎的藝術不需要繪畫功力,只需要一枝筆就能簡單上手,在好山好水圍繞的環境下讓身心放鬆。完成品背後還能寫信給「未來1年的自己」,店家會幫忙寄送「未來郵件」,等一年後就能收到這項驚喜!一年後回過頭來看,是否能夠會心一笑,原來什麼事都會過去的!

地址:花蓮光復鄉糖廠街10號
電話:03-8706700

▲秘密海咖啡打開大門就能親近海洋,超級療癒。(圖/秘密海咖啡提供)

2.秘密海咖啡

謠傳海洋有帶走悲傷的力量,海水更有淨化的魔力!若不會游泳,沒辦法泡泡海水,那麼一邊欣賞美麗海景,一邊喝杯咖啡也不錯,累了就住一晚,讓身體與心靈都好好放鬆。這裡除了受到觀光客喜愛,也是在地人十分推薦的避風港、解憂的好去處。

地址:花蓮市海濱街66號1樓
電話:03-8340448
營業時間:早上07:00~晚上20:00

▲靠著滑索在樹林半空中飛過,相當刺激!(圖/記者林育綾攝)

3.野猴子探險森林

在充滿芬多精又綠意盎然的地方,來一場冒險吧!當你專注地走過鋼索、獨木橋、爬樹梯,還飛過30米深的山谷,根本無暇思考其他的事。闖過一關又一關,你會發現原來自己還有這麼多力量,除了獲得滿滿成就感,還可以當「空中飛人」放聲尖叫,好好發洩,拋開憂鬱,也重拾自信心!

電話:03-854-0732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中山路五段10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