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彤雯1歲萌兒「抓這個」 媽媽看到後樂翻了


▲蕭彤雯和寶貝兒子瓜瓜。(圖/翻攝蕭彤雯臉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42歲前壹電視美女主播蕭彤雯4月離開主播檯,22日擔任兒福聯盟記者會主持人。她私下受訪時,聊到日本旅遊,曾在臉書上PO出穿著無袖上衣的美照,自信表示:「街上的日本男人看的都是姐!」她笑說,其實這完笑發言被大家虧很久。


▲蕭彤雯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蕭彤雯前陣子飛到日本,她說,當了媽媽後比較會精打細算;不但飛機票是用里程數兌換而來,飛過去也全是添購嬰兒用品,因為日本當地便宜、材質用料也較好。而她離開主播檯後,目前除了常接活動主持,之後也會中天主持節目,「時間較彈性,比較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也想多點時間陪陪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彤雯和小孩感情好。(圖/翻攝蕭彤雯臉書)

另外,1歲寶貝兒子「瓜瓜」日前抓周,蕭彤雯笑說,他一開始毫不猶豫地先抓了鍋鏟,可能多在廚房煮菜,兒子會坐在腳邊看她做菜,可能耳濡目染下導致。他第二個則抓了金元寶,「讓媽媽立刻開懷大笑。」最後才是棒球棒,「感覺他就是往術科發展。」


▲蕭彤雯兒子日前抓周。(圖/翻攝蕭彤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