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有不速之客!5公尺巨蟒闖屋內 女屋主睡夢中驚醒

▲澳洲一隻長約5公尺的巨蟒闖入民宅,女屋主當場被嚇醒。(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有一戶人家,日前睡到半夜時突然被驚醒,仔細一看竟然有「不速之客」闖入。而這個不速之客差點嚇死女屋主,竟然是一隻5公尺長的蟒蛇,她嚇得連忙通知消防隊幫忙捕蛇。

根據《NEWS.com.au》報導,這名住在澳洲昆士蘭海邊的女屋主希伯德(Trina Hibberd),日前在自家睡覺睡到一半時,突然聽到怪聲音,希柏德當場醒來後,去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不看還好,一看她當場嚇到,竟然有一隻長約5公尺的蟒蛇闖入她家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蟒蛇出現在希伯德的住家走廊,甚至還掛在壁畫上,整個身軀一路往上爬,甚至還爬到客房內。希伯德嚇得連忙通知當地的捕蛇專家古德溫(David Goodwin),他到場之後連忙將這隻巨蟒順利捕捉,將牠帶往廢物處理中心(waste transfer station)放生,據他估計這隻巨蟒長約5公尺、重約30公斤。

巨蟒被捕捉後,希伯德整個才安定下來,古德溫說自己可以理解希伯德的心情。他還稱說自己在4年前就曾看過這隻巨蟒,當時牠在喝水和曬太陽。

關鍵字: 蟒蛇巨蟒澳洲昆士蘭海邊不速之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