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期末考找槍手 「因為老師沒來,同學問我…」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為歐陽龍的女兒,目前正在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戲,卻在22日晚間傳出她找同學當槍手、代考期末考,消息傳出讓外界相當驚訝,爸爸歐陽龍也十分憤怒。而據悉,她當時缺席期末考,是因為飛往英國倫敦工作,找槍手的原因則是因為「對方說可以幫忙寫考卷」。

►►►更多「歐陽妮妮期末考找槍手」新聞請點

▲歐陽妮妮考試傳出找槍手代打。(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22日下午爆出考試找槍手代考,她也在第一時間向媽媽坦承「同學告訴她,因為老師沒有來,要不要幫她寫考卷」,她則表示「好」,不過她也知道錯了,哭著向爸爸歐陽龍認錯。但爸爸則回應「哭也無濟於事」、已經20歲成年了,她們要自己負責任。

【延伸閱讀】歐陽姐妹3年爆6爭議!妮妮坐賣場推車 娜娜演技吞酸評

【延伸閱讀】歐陽妮妮「4個對不起」回應作弊:我讓家人朋友失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