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斜斜遮雨棚上躺著「一團貓影」 網笑:這床彈性不錯~

▲貓咪睡遮雨棚上。(圖/網友楊妤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楊妤婷在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上分享一張相片,乍看之下只是張普通街景,仔細一瞧,卻發現其中藏有玄機,原來遮雨棚上有隻側躺著的貓,她疑惑問道,「好睡嗎??」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位於嘉義民雄頭橋一間飲料店前方,只見黃色遮雨棚上有一團貓咪的黑影,一動也不動躺在那,讓楊妤婷有點擔心地說,「本來還想說到底有沒有活著,拿東西戳看看,就翻肚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過後,紛紛留言說,一開始還以為是機車騎士有甚麼問題,視線往上才發現「亮點」,「原來在上面XD」、「喵表示:朕正做著日光浴」、「超怕牠滑下去」、「彈性不錯媲美獨立筒床墊」、「好想用手摸帆布下面感受牠的體溫喔!」

關鍵字: 喵星人喵皇遮雨棚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