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瞞了3個月! 經紀人揭他主動認愛周亭羽過程

▲經紀人曝光九把刀認愛周亭羽過程。(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周亭羽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九把刀2014年10月爆出劈腿中視主播記者周亭羽,2人上摩鐵引發軒然大波,後他開記者會表態選擇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無奈半年後還是分手收場。日前九把刀被網友直擊現身大新莊棒壘球場打擊場,身旁竟是周亭羽,21日他透過經紀人坦言雙方「交往中」,經紀人也證實:「上禮拜他主動跟我說他談戀愛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九把刀繞了一大圈最後神復合周亭羽,女方終於從小三變成正宮,而經紀人也透露其實上個禮拜她跟九把刀出差去上海電影節舉辦的座談會時,九把刀主動談起自己正在談戀愛,也承認對方就是周亭羽。他所執導的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今年2月中殺青,經紀人透露拍完後他忙於開會、剪片,「拍完後就沒有拍片時那麼忙,但不會去猜測他感情狀況跡象,他主動跟我說,我也沒有多問。」

據悉2人復合已約3個月,九把刀、周亭羽也是從單身狀態再重回戀人身分,經紀人也表示:「這也是好事一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