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主播不雅照遭瘋傳 警受理報案展開追查

▲台北市內湖分局證實,游皓婷已完成報案程序,警方將展開追查。(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TVBS新聞台主播游皓婷遭網友惡意散佈不雅照片、影片,台北市內湖分局表示,游皓婷已在公司主管、律師陪同下完成報案程序,對散佈的網友提告妨害名譽,警方將依IP位址等資料,循線展開追查。

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表示,游皓婷是在公司主管及律師陪同下前來報案,將著手展開偵辦,也呼籲民眾,在網路上散佈不實言論、照片與影片,皆已觸犯刑法第310條。游皓婷本人也在警局時難過哽咽「連我媽去菜市場都被問你女兒在賣淫嗎?」痛斥這根本是網路霸凌,希望透過警方追查,能遏止這股歪風。

而TVBS也發出聲明,強調這次事件是有人惡意透過通訊軟體散佈不雅照,指名是游皓婷,但照片明顯根本不是本人,若持續散佈不實照片,將追究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