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復合周亭羽3個月 上月才開「偷腥賓士」載辣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作家兼導演的九把刀(柯景騰)2014年被拍到和中視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開房間,風波喧騰一時,讓兩人事業跌到谷底,隔年坦承和正宮女友小內分手,感情空窗好一陣子,如今卻傳出他和周亭羽復合3個月,而1個月前他被拍到用當年的「偷腥賓士」接送長髮辣妹,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九把刀復合周亭羽」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和周亭羽復合。(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周亭羽臉書粉絲專頁)

九把刀在摩鐵風波平息後經過1年8個月後,和周亭羽復合坦承「交往中」,還被網友目擊一起約會,據悉,兩人復合約3個月,即使再忙也看得出心情愉快,而他在5月被拍到開著當年載周亭羽上賓館的白色賓士,接送另一名長髮辣妹,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似乎是非常熟識的關係。

事後九把刀澄清和長髮辣妹是同事關係,表示目前沒有對象,怎料如今坦承和周亭羽復合,引發外界一陣譁然,而對於交往10年的小內,他當初分手時則表示是和平分手,雙方退回朋友關係,也謝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