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粉》終極預告 袁姍姍「你愛上我啦?」甜挑逗燦烈

▲《所以……和黑粉結婚了》燦烈、袁姍姍。(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EXO成員燦烈跟大陸女星袁姍姍、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主演的愛情喜劇片《所以……和黑粉結婚了》由他飾演的大明星跟袁姍姍譜出爆笑戀曲,21日該片發布終極預告和終極海報,燦烈對袁姍姍漸漸產生情愫,女方甚至調皮對他說:「你愛上我啦?」甜蜜爆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片中「粉妹」袁姍姍大方分享與燦烈互「黑」的日常,2人鬧劇頻出、笑點不斷,姜潮、徐玄也加這場鬧劇當中,爆料娛樂圈內幕秘聞。終極預告裡以「方淼淼」(袁姍姍 飾)真人秀採訪為主線展開,還原了「后准」(燦烈 飾)與方淼淼參加真人秀的內幕:「他負責做秀,我負責做真人」,她甚至怒刷黑粉經驗值,為了揭開偶像真面目,還揚言「殺人」搞出大新聞。

不過最噴笑的是新曝光的劇照中,燦烈扮成牛仔置身於酒館之中,卻眼睛瞪大吐出酒來;袁姍姍則一襲紅裙大秀探戈舞技相當美艷。首次擔任電影男主角的燦烈透露其實心裡非常忐忑,擔心自己的表現會給大家添麻煩,開機前也做了很多準備功課,而貼心的袁姍姍也在現場幫助燦烈練習中文台詞,私下互動良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