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小龍女變潮妹! 「剃光半邊長髮」帥照卻讓媽心疼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1999年和成龍發生婚外情,產下私生女吳卓林(小龍女),多年來獨力把孩子撫養成人,過去曾因為情緒不穩產生家暴問題,所幸近幾年相處已變得融洽,而她22日也曝光女兒的近況照,小龍女半邊頭髮全部剃光的前衛造型、也引發關注。

▲吳綺莉。(圖/翻攝自吳綺麗微博)

吳綺莉近日與女兒小龍女一同換了新髮型、曝光了新髮型的照片,相片中小龍女臉蛋消瘦不少,讓她的友人忍不住稱讚「妹妹越來越漂亮囉!」值得一題的是,小龍女的髮型前衛特別,不僅染上了今年流行的玫瑰金,更將大半邊的長髮全都剃光,看來相當清爽涼快。不過,吳綺麗卻心疼著女兒因為出外玩樂的關係、曬得全身通紅,表示「心疼,現在的小朋友,不痛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葛薈婕電影拍一半鬧失聯! 片商怒發聲明開除

▲小龍女染上玫瑰金、剃掉半邊長髮。(圖/翻攝自吳綺麗微博)

不過,網友對小龍女的髮型反應不一,部分的人表示「太另類了一些,不好看」,有些人則認為「帥爆了!」只是換個髮型無需大驚小怪。

【延伸閱讀】閃爆!王中平廈門黏TT余皓然 甜蜜慶結婚20週年

▲小龍女過去(左)與現在(右)的髮型轉變極大。(圖/翻攝自吳綺麗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