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武士》第五季釋出 製作人:劇情將更血腥更黑暗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根據國外網站tvseriesfinale報導,由卡通《德克斯特的實驗室》的製作人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Genndy Tartakovsky)創作的美國經典卡通《傑克武士(Samurai Jack)》,日前在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公布了最新一季(第五季)的概念圖,預計會在以成人觀眾作目標的美國頻道Adult Swim上播出。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為一位蘇聯出生的美國動畫師、導演同時也是一位製片人,代表作品有卡通動畫《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傑克武士》、、《飛天小女警》、《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2D動畫系列短片。2011年他加入了索尼動畫,並執導了首部動畫電影《尖叫旅社》和《尖叫旅社2》。

▲卡通動畫《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圖/翻攝自網路

▲卡通動畫《飛天小女警》(圖/翻攝自網路

▲《傑克武士》第四季(圖/翻攝自網路

▲《傑克武士》第五季的概念圖,披頭散髮滿身血的模樣確實有點駭人。

《傑克武士(Samurai Jack)》第五季的集數總共會有10集,每集會有22分鐘左右,故事將講述本傳50年後的故事,也就是第四季50年後的的劇情,目前只能透過概念圖來看出一些內容,已知的是第五季在內容尺度或是劇情上似乎會更黑暗和血腥,其他劇情需待官方或節目釋出更多消息。

部分圖片、資料來源:tvseriesfinaleAlexandre Loos推特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