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葉爾欽死因確定! 「創傷性窒息」1分鐘斃命

 

▲安東葉爾欽的遺作為《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19日因為被夾在吉普車和柵欄間,於自家門前不幸意外身亡,得年27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影迷,洛杉磯的法醫事務所21日也正式公布他的死因就是「創傷性窒息」。

安東葉爾欽所駕駛的車款是2015 Jeep Grand Cherokee,在2月時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曾表示這款車可能會在駕駛打「P」檔後還繼續移動,因此駕駛常會以為已經停好車,但車子卻又自己滑動的情況,至今已有多起類似事件發生,車廠便在4月召回10幾萬輛車,據《ET Online》網站報導,他被證實死亡原因是「創傷性窒息」,因為胸口遭到外力劇烈撞擊而壓縮,當時他發生意外後在1分鐘內便已經死亡。

▲安東葉爾欽被自己的車撞擊身亡。(圖/達志影像)

此外,安東葉爾欽的遺作《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原本要在22日於第63屆坎城國際創意節(Cannes Lions)上宣傳,也因為這起突如其來的意外宣布取消。

事實上,安東葉爾欽以《星際爭霸戰》系列電影中的「帕夫契可夫」為人所知,在片中可愛的口音令人印象深刻,其實他自2000年開始就參與影集演出,也演過多部電影,包括《愛瘋了》、《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噬血戀人》等,被看好的演藝事業如今畫下句點,粉絲都相當不捨,便有影迷特別製作一部短片,將他的作品剪接在一起,讓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達遺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