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 6月全面撤台 西門、高雄店出清6折

▲ 李鍾碩曾經擔任過SKINFOOD品牌代言人。(圖/取自網路)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韓國自然美妝品牌SKINFOOD 22日早上在臉書發佈訊息,即將在6月結束台灣代理,目前已經有許多店面都已經結束營業,僅剩台北西門漢中店、高雄新崛江店會營業到6月26日結束,現場也將祭出全店6折的活動,網路則是已經全部關閉。

SKINFOOD從2005年就引進台灣販售,主要以天然植物萃取、肌膚食物的概念為主打,在韓系尚未風靡的時候,曾經以平易近人的價格紅極一時,更拿下波仕特一項市調中,國內女性最常去購買的韓系彩妝保養專賣店第一名;因此,在結束代理的消息傳出後,讓許多粉絲相當傷心。

不過也有網友猜測,SKINFOOD可能改換代理,也可能由總公司直營來台。根據門市店員表示,目前不清楚接下來會不會有其他廠商接手,但代理商這邊會在6月結束營業。另外,目前店面販售的商品也不多,僅剩部分氣墊粉霜、身體乳、指甲油等。

關鍵字:

SKINFOOD, 彩妝, 保養, 韓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