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明星幼熊「白雪」 大蒂頓國家公園內被撞身亡

▲車禍身亡的小灰熊Snowy。(圖/翻攝自@Wyoming Wildlife Advocates粉絲專頁)

根據英媒BBC報導,位於美國懷俄明州內的大蒂頓國家公園(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內的灰熊幼仔白雪(Snowy)疑似遭遇車禍,駕駛人肇事之後逃逸。

▲399與白雪。(圖/翻攝自@國家地理雜誌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雪被推斷是一頭編號399的灰熊於今年產下的幼子,更有人指出399曾嘗試在車禍後拯救受傷的白雪。399本身也非常出名,常常被拍攝到再路邊玩耍的身影。因已處20歲高齡,不太可能再有機會產下小熊。

具國家地理雜誌指出,大蒂頓國家公園平均每年皆有約100隻大型動物遭遇車禍身亡。公園發言人表示,希望大家在園區內謹守車速限制,還有於清晨或黃昏動物大幅度出沒時提高警覺。

▼灰熊目前仍被劃分為瀕臨危機物種。(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關鍵字: 灰熊車禍國家公園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