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懂? 7個跡象說明她想和你一輩子...別傻傻放手


▲你身邊的女孩可能就是想和你走一輩子的她,好好把握吧。(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兩人交往時間一長,難免會想知道另一半是否有意願和自己共度一生?其實不用明說,從兩人感情相處過程中的許多小事就能找到答案。國外網路作家Ashley Paige與讀者分享7個女生早想和你走一輩子的跡象,心意未定的你或許能因此解開塵封已久的疑惑,如果你身邊已經有這樣的女孩,就別再傻傻放她走囉!

1.她已經和你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了
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很長很長的時間,離一輩子就不遠了。因為一旦得到重視的東西,就很難放手,享受小倆口談戀愛的幸福,直到組成家庭,熟悉且舒適的氛圍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

2.她很在乎你,總是想對你好
生命中的各個時刻,她都想把握機會對你好,只為讓你明白她有多在乎你。雖然她喜歡自己能像公主般被對待,不過,她也想用盡心思對你好。

3.
你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
她的媽媽很喜歡你,你也經過她的姊妹們「批准」了,如果你對她來說是對的人,生活中的各種跡象都能讓你更確認這份感覺。

4.她會告訴你自己想要什麼
她的言語會透露她的情感與慾望,當她說「我認為我們應該考慮在明年開始同居」,就代表她對你非常的認真,她希望你知道這點。

▼她對你坦承、對你非常認真,因為你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5.她會想像和你的未來是什麼樣子
雖然未來很多事說不準,但她會開始想以後寶寶要叫什麼名字,自己繪製兩人理想中的家,或是在Pinterest存下夢想中的婚禮,她的心裡早有與你共度一生的樣子。

6.她不怕告訴你真相
當你採中她的地雷、使她感到難過或是偶爾吃醋時,她會向你說出真實感受。她也會與你分享她的童年、希望及夢想,還有她對這世界上重要的事情的想法。也只有在她深信你是她的唯一時,才會這樣做。

7.
她的愛是無條件的
她會每天都讓你知道她有多麼愛你,也會把「永遠」一直掛在嘴邊,即使你們爭吵、說了傷人的話,她依舊相信你是她心中永遠最愛的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