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NMD片假名版本台灣開賣 今、明投籤!

▲ NMD_R1 PRIMEKNIT黑、深灰配色片假名版本,在台開賣,每雙售價6,800元。(圖/翻攝自INVINCIBLE粉絲專頁,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PRIMEKNIT,再推出「3 StripesI Brand」黑、深灰配色,並以日文片假名版本「3 ストライプのブランド」字樣,融入在鞋側或是中底、後跟,此次由台灣選貨名店INVINCIBLE先行引入在台開賣。

此款NMD_R1 PRIMEKNIT「3 StripesI Brand」,集結 adidas 旗下Micro Pacer、Rising Star、Boston Super 等眾多經典鞋款的設 計元素,再加上Primeknit 編織 及 Boost 中底最新科技技術,最與眾不同之處是將三葉 Logo 改為日文片假名,日前已於日本先行發售,台灣INVINCIBLE採會員卡憑卡投籤發售方式,於6月22日及23日下午2:00到晚上8:00,開放台北東區店、台中店以及高雄店到店憑卡投籤,售價每雙6,800元。

▲NMD_R1 PRIMEKNIT「3 StripesI Brand」片假名版本細節。

【NMD_R1 PRIMEKNIT 到店投籤資訊】

販售地點:INVINCIBLE East(台北東區店,發售深灰色)、INVINCIBLE Central(台中店,發售黑色)、INVINCIBLE South(高雄店,發售黑色)。
售價:6,800元
注意事項:
憑INVINCIBLE會員卡投籤,一人一籤,詳細內容請見goo.gl/RmWSnS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