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手黨用流浪貓塗油當火種 貓痛苦逃進森林引發火災

▲▼義大利西西里島多處森林大火。(圖/翻攝自NAS Sigonella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西西里島上的布羅迪公園負責人安托奇(Giuseppe Antoci)日前吐露多處森林起火的幕後原因,原來是專門「放牧的土地黑手黨 」為了利用森林土地牟利,在流浪貓的身上點火,讓受到驚嚇的貓咪逃進森林,成為縱火幫凶,最後也活活被燒死在火海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義大利黑手黨打算在燒毀的森林地實施種植計畫,因此利用流浪貓來放火,牠們因為尾巴起火會痛苦地在森林中四處亂竄,等全身被燒成灰燼以後,警方也難以追查到起火原因。加上最近天氣燥熱,森林一旦起火燃燒,火勢便一發不可收拾。

「火災不會無中生有。」安托奇指出,黑手黨利用野生動物縱火的手段很殘酷,因為這樣警察追究不到責任,森林中也有許多古木因此被燒毀。有網友表示,不一定是在野貓身上綁油布,更有可能是直接在貓身上塗柴油再點燃。

關鍵字: 義大利黑手黨森林浪浪縱火燃燒起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