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樹懶王子馴服喵公主! 王子狂摸黛西讓牠爽到快睡著了

▲黛西被摸到昏昏欲睡。(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之前網上曾流傳一動畫,只見一隻樹懶似乎在挾持喵星人,那張幾秒鐘的動圖雖然不完整,但看到貓咪和樹懶的表情還是令人莞爾。外媒最近又報導了一次這部2013年拍攝的影片,讓「樹懶王子&最好的朋友黛西」再次瘋傳網路。不過,許多沒看過這支經典影片的網友評價兩極,有些人認為貓咪很享受,有些人認為貓咪在不爽。

影片中的樹懶叫「王子」,而那隻溫馴可愛的貓咪叫「黛西」(和迪士尼唐老鴨的女友同名呢!),只見「王子」不停在黛西身上撫摸。不過,王子似乎不是第一一次駕馭貓咪,他之前也曾馴服過另一隻名叫「女巫」的黑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和女巫(取自網路)。

喜歡這影片的網友認為,「看起來像一對夫婦」、「那隻貓有過人的耐心」、「這隻樹懶知道怎麼養貓!」「我可以看這部影片一整天」、「一直忍笑好痛苦」、「太可愛了!」「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影片之一」、「這是我見過的最離奇的事情之一。」「動物的愛是沒有界限的。」

但也有人說,「這隻可憐的貓」、「天啊!這完全可以拍一部恐怖電影」、「貓看起來有點不爽,但如果牠不安或害怕,就會攻擊那隻樹懶」、「換一首背景音樂就會變成恐怖片」、「看這部影片配上這音樂讓我覺得不舒服,我希望那隻貓被樹懶這樣對待以後,精神還是正常的」。更多人把焦點放在樹懶的爪子上:「好擔心牠的爪子劃傷貓咪」、「哇喔,我有點怕牠的爪子刮到眼睛」、「那爪子也他X的太尖了吧!」「金剛狼的利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看看更多喵星人

►23隻喵皇帝萌睡姿大公開

►紳士喵跑到主人衣櫃耍萌

►喵勇士跟松鼠對峙畫面曝光

►披著貓皮的飛鼠喵狂撲鏟屎官(有片)

►喵星人在泰國超商吹冷氣

關鍵字: 樹懶喵星人撫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